2008年12月12日星期五

文丁岛小小钓游报告

文丁岛小小钓游报告

昨晚紧张的追戏直到凌晨三点多才去睡,早晨八点就给倆个宝贝女儿叫睡醒,

(爸爸!爸爸!快点起来我要去上学了)  

这时老婆也在呱呱叫还不快点。。。

 
冲好凉后就把倆个小瓜载去上学,过后就如日常工作去。 

怎知老板拨电来説工厂原料因为不足,所以今天被迫休息。

 
哈!! 也好!可以趁机回家小睡一会,回到家里睡不到一小时,

一起做工的同事来到我家约我一起钓鱼去。唉.....鱼痴;就是这样子,

听到有鱼钓连睡不够都要去钓鱼。。。。。

 
我这位队友(马尼安)也是被我影响到,成了钓鱼发烧友。。。

呵呵!! 我真的害人不浅啊!!让他中毒了,这不管我的事吧??

 
我们倆一去吃了午餐后就决定这次的钓点,就在距离我家不远的钓场(yan)海外(文丁岛)

 在我家吉打港口出发到(yan海外文丁岛)只需三十分钟路程就可到达了。 

我们到达yan后的一座桥通往文丁岛,(注意)这条桥汽车是进不去的哦!

只可以让铁马进入而已,如果驾车到桥头停放,可要走大概2至3公里的路程了。



这次我们选择在桥上垂钓,如果在桥下垂钓比较容易卡钓。

 这里的鱼获不是很大条,曾经我的钓友也在这里钓上,石斑,金骨,山君,顺风,青目,

还有许多鱼类等等。。  

也亲眼见过钓友用假饵骗上一条1.4公斤的石斑。。

可是我们这次钓上全部都小家伙。。 

八爪鱼

石斑宝宝
他不是印度人哦!! 是有姓的叻!! 

 他跟我説是太阳把他搞成这样的咧!! 


沙尖鱼
像不像,打架鱼
白草喜

文丁岛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