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10日星期二

吉打JITRA出现梅花斑

吉打JITRA出现梅花斑

星期三 七月 22, 2008

小弟:☏喂!阿祥啊!!@#¥*& 最近你去了那里!

阿祥:☎@#&*% 你先[钓]我先啦!!有空头打给你啦!!

小弟:有空头!!什么空头!!钓鱼啊!!你不是封竿一年了吗!!

阿祥:呵呵!!我老婆回去沙巴了咯!!哈哈!!现在不用封竿了咯!大把时间, 早几天看到很美的生鱼新钓点,你要去吗??

小弟:哇!!生鱼新钓点啊!!好啊!!好啊!!我也刚刚买了shimano mg 还没开光呢!!你在家等我,冲好凉就和[马尼安]马上一起来!!

阿祥:你记得买蛤仔给我!!

小弟:好啦!!好啦!! 

冲好凉后,小弟就立刻马上收拾好钓具就和马尼安驾战车一起出发了!!一直以来喜欢钓生鱼的我,听到有生鱼钓,还不疯着去嚒!!  
去了几间水族馆才买到10只蛤仔!!唉!!哪里够分呢!!

大约5点15分钟小弟和马尼安就来到阿祥家,载了他一行三人就开始出发去,

来到钓点已经5点30分钟左右了,在这时,

看见有两位友族正在垂钓着呢!! 心想!完了!完了!

不知会不会给他们钓个清光呢!! 唉……!

不管这么多,还是去看看他们钓到什么鱼先。 

哈!!还好!原来他们正在钓泥鳅,不理他们了啦!!还是钓目标鱼去。。 
首先我们用rapala大肥仔抛投,抛了不久我们也上了几条生鱼,唉……!

可是全都是[朱律仔],太小了没拍照,不好意思嘛!!

难到我刚买回来的shimano mg 只是给这几只朱律仔开包罢了吗!!

我真的很不甘心叻 。

 

这时我们就个自去找吃了,阿祥也过去到对面边试试。。

不久,阿祥的大肥仔给大家伙看上了,这时我立刻拿起相机跑着去,

一边跑一边听到阿祥喊叫,快点来!快点来,

这一条生鱼有点怪怪有花的。

 我心想什么怪怪,难到生鱼和多曼他都分不出吗??  



来到时眼一看,不是吧?有没有搞错,既然是条梅花斑 ,

不用説阿祥没看过,我也是第一见过梅花斑 ,JITRA怎么会出现梅花斑呢!!

我们在这里钓了几年,连听都没听过 ,管它吧!时间宝贵,跟阿祥拍了照后,就继续抛投。。 

接下来假饵抛很久都不见有鱼讯,我们就换了蛤仔来抛投,

当我第一竿抛出去时,让蛤仔沉下,慢慢收会来时,

忽然有一股强的力量, 把我的shimano mg 配上finwick eagle 4-12lb钓竿拉到弯如[C]形,

我立刻打钓,哈哈!!

我的新武器终于给大物看上了,博了一会儿,大物浮出水面了!!

真的不可思议也是梅花斑,那种兴奋不知如何説出来??  

还是那一句时间宝贵又继续下去,抛啊抛!!

唉……又是没有鱼讯了。

 
时间过得真快,也快到7点半了,这时肚子也开始有点饿了,天也快要暗了,

我和阿祥也收拾钓竿要回了。

 
就在这时懒惰抛投马尼安用蛤仔沉底钓也给他钓上一条梅花斑。。
今天我们真的很幸运,竟然给幸运之神看上,人人有份,不落空,

尽然就要绝种的梅花斑,可让我们在这里钓到,而不用去到老远钓场去钓,

你们説是不是我们很幸运呢!!

 
这次钓到的生鱼很小,全钓后放了。。

梅花斑放在阿祥家养着,两条吞钩,一条当天死了,另一条昨天也跟着死掉真可惜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