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26日星期四

谢谢小只~~小只与我的钓游和生鱼,尖头斑分享

21/08/2008

两个星期前,小只说要来找我,因为我们约好要一起去天猛莪。

小只打个电话给我说想在这里兜留几天因为他想钓钓吉兰丹的鱼,我很开心一口就答应了他。

可是,想回来小只是比较喜欢钓淡水鱼的,惨了 我又没什么好的钓场带他去。

于是我便花了一些时间去找一些生鱼钓场,结果黄天不负有心人给我找到了一个很漂亮的钓场,

这个钓场的生鱼看样子好像非常多,当小只来到这里的时候,第一天我就带了他去了这个钓场。

这个钓场我不曾试钓过可是我对这个钓场非常有信心,到了钓场小只说要玩假饵钓。

我就对他说用假饵钓生鱼我从来没上过鱼, 结果小只就送了我两只生鱼杀手 ,

并且还教我钓法。

而这次我们用假饵,软胶钓上几条家伙,鱼获虽小可是我们也玩的很开心~~~

22/08/2008

隔天我们下午我们又来的新钓场,岸边海钓~~~~~

22/09/2008

为了报仇的意念于是,今天我便约了我的一位好朋友到这个秘密钓场去,

到达钓场时,是中午12点多,天气非常的闷热,我朋友便问我那么热地天气鱼会吃钓吗!!!

我很有自信的对他说在这个钓场一定能 ,我拿了我的武器,

配上小只送我的杀手就这样抛出了第一竿,就在这个时候我听到一阵喊叫声:

中鱼了!! 中鱼了!!我立刻转头去看,哇!!!

是个不小的家伙,但是这条鱼,并非我想的那么简单,

它出了绝招,就是跳上水面摆了摆,就这样被它逃脱了,

这条鱼给了我们很大的信心看它的样子因该有1k。

我又再继续的抛,抛阿抛,鱼汛不停的传来,可是都是一些小家伙,

我朋友说没有一条像样的鱼吗?

过了不久,我的钓竿传来一股很强的拉力,卷线器不停的出线,

我只有顶竿的机会,经过一场的搏斗,这条鱼终于败在我的手下了。。。  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这就是今天的主角2.4kg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1.3k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这种size多到不得了

24-9-08

今天早上要去做工时手有点痒便顺手拿了,我的武器一起上车,

本来想做完工去我的秘密钓场解毒的, 去到顾客家时看到他家后面有一条小河流,

看起来好像很有潜能的样子,我便跑过去看,一看哇!!!又是一个超级钓场哦!!

我快手快脚的做完我的工就跑去钓,抛了很久都没动静 ,

我就有点闷了就在这时给我看到离我不远的地方有棵倒树,

我就往那里抛去那知有鱼咬饵哦 我就很快的把它拉回来原来是条小生鱼。

我还是往那里抛去,抛呀抛又有鱼咬饵了这次可不一样了是条有分量的鱼,

鱼上水后一看,哇!!是尖头斑哦!!!我很开心因为我还没钓过这样大的尖头斑。

把鱼放了就手工了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小生鱼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应该有1k多的尖头斑在此我要谢谢小只兄。的指导和礼物以及要谢谢my fishing让我能够有机会认识小只。

没有评论: